English

济南融资8亿元普及高中教育

2000-07-17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赵秋丽 我有话说

本报讯济南市近日出台规划,今后三年内将对省城中小学结构布局作较大调整,济南部分中小学校校舍紧张的现象有望得到改变。

有关部门介绍说,今后3年济南将新建19处各级各类学校和幼儿园,其中首先在城区延伸带集中投入建设2至3处高标准、较大规模的寄宿制高中学段学校,并组建济南高等职业技术学院,以解决当前全市高中阶段尤其是普通高中总量不足的问题。同时扩建38处名校,开发建设两个教育园区。为此,济南市有关方面将通过多种渠道融资8.1亿元。到2002年以后,市区将扩建校舍30万平方米,其中高中在校生将增加36800人,基本具备普及高中教育的条件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